分享按钮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研究动态
研究活动
学术动态
培训咨询
学术通讯
商会论坛
  学术通讯
首页研究活动
访问巴黎工商会北京代表处

  8月21日上午,我所浦文昌所长在北京拜访了法国巴黎工商会北京代表处总代表聂延玲女士,就2014年无锡组织海外商会活动等事宜进行磋商探讨。我方对巴黎工商会多年来对无锡民间商会论坛的支持表示感谢,聂总代表表示继续支持无锡商会的研究活动并进行有关业务的联络。

  巴黎工商会一直支持无锡的民间商会论坛的活动,从2001年开始到2012年十次论坛活动中,聂延玲总代表连续多次亲自参加论坛活动,或代表参加会议,并提供资料和参与讨论,为无锡民间商会论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

  链接:巴黎大区工商会 
http://www.cci-paris-idf.cn/

  我们的宗旨是致力于企业服务。

  2013年1月1日,巴黎大区的各工商会组织合力组建了巴黎大区工商会,大区商会的管辖区域是八个省级行政区(巴黎、上赛纳、赛纳-圣-德尼、瓦尔德马恩、凡尔赛-伊夫林、瓦尔德瓦兹、埃松、塞纳-马恩)。
  新生的大区商会是公法团体,由98名企业家组成的代表大会和13人组成的董事会实施领导。常设工作人员5200名,拥有25所院校,10大型会展场所。

  您有计划在中国开展业务吗?

  为了满足法国企业日益增长的信息与联络需求,巴黎大区工商会在中国设立了两个代表处,1995年在北京成立了首家代表处,2006年在上海成立了第二家代表处。1997年在巴黎成立了法中交流委员会。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研究所介绍 |
本网站内容未经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许可 不得转载或引用
Copyright www.bijia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 苏ICP备13047341号 你是第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