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研究动态
研究活动
学术动态
培训咨询
学术通讯
商会论坛
  学术通讯
首页学术动态
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在台州市举行

  11月30日上午,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在台州市国际大酒店举行,各领域的企业家和学者齐聚一堂,畅所欲言。他们交流了各自对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心得体会,从理论出发,共同探讨民营经济广阔的创新发展空间。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浦文昌作为理事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个不同领域的专家和企业家或是汇报自己的研究结果,或是分享企业的发展经验,或是谈谈理论见解,气氛非常热烈。各位专家的发言见仁见智,其中不乏鞭辟入里的言论。比如,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就提出,“中型民营企业潜力巨大,我们应该给予更多的关注,大型企业有博弈政策的能力,小型企业有政策优惠,而中型企业却常常被忽视,应给予更多的政策扶持。”这一发言,得到了与会人员热烈的鼓掌支持。

  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表示,目前,民营经济已经成为了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是也面临着公司管理混乱、创业创新能力不足、运营成本高等困境。“希望未来研究会也能多进行研究探讨,根据新的经济形势提出新的理论创新,为民营经济的发展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庄聪生说。(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研究所介绍 |
本网站内容未经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许可 不得转载或引用
Copyright www.bijia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 苏ICP备13047341号 你是第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