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学术委员
出版刊物
联系我们
  学术通讯
首页出版物
无锡商会史(1905-2015)

 


《无锡商会史(1905-2015)》是2017年12月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出版的图书。
无锡市工商业联合会 编
主编:汤可可    副主编:王海宝  浦文昌

内容简介

商会的建立和发展,与市场取向、经济改革、多种所有制的发展机密相联。社会经济的运行和管理面临一些列重大调整时,对商会、行业组织以及团体自治机构在性质、定位、功能作用以及管理方式上会有重大影响,对民营经济在发展方向、路线选择等问题上,有着结合基层、地方实践经验的需求。

作者本着不断加以探索和研究、不断丰富和深化本单位的理论认识和精神升华的必要,精心组织无锡市工商联的有关人士认真编写,主要对无锡商会在近代以来的经济转型中发挥了哪些重要的历史角色作用、在市场开拓和不断走出去的经济全球化中发挥了哪些重要的协调作用、在突破创新、转型升级中具有哪些稳步推动企业新发展的作用。本书记录了无锡商会、工商联发展中的具有先进竞争力的产业体系和格局,记录了民营工商业企业家的整体发祥形象和精神凝聚的社会影响。同时,全书在历史叙事的现实观照中,透射出非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发展的新风格和新面貌。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研究所介绍 |
本网站内容未经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许可 不得转载或引用
Copyright www.bijia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 苏ICP备13047341号 你是第 个访问者